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

日清抹茶燕麥穀物

包裝正面

包裝背面
這個是看日本大胃王木下柚香試吃介紹後上網找的
沒想到真的有人在賣.......(代買)
一包200g約130元~150元左右就可以買了,博客來很貴......
網路上有500g的,我買200g的想說吃看看~好吃再買大包裝
今天剛收到~下午打開先乾吃幾口,好好吃喔~~~我喜歡!!!
我愛抹茶~~~~~
期待加牛奶試吃後再補感想了喔~


來補試吃報告囉~
乾吃幾口還滿好吃的耶~有甜甜的味道,也有抹茶味
加牛奶吃也很好吃,穀物不會一下子就軟掉,都還脆脆的
剩下牛奶喝也不會很甜,值得回購喔!!

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

105.07.29-31病菌團台東遊

第一天民宿集合後出發行程
從+0婚禮後我們就沒有一起過夜旅行了,平常也只是見面吃個飯就各自回家
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相聚旅行,原本想選花蓮~
但是花蓮就要排四天三夜比較不會累,最後決定去台東
確定地點後就確定時間~再來就找民宿~目前都還滿順利的
然後寵物新手駕駛........還好都很平安.....
前一晚阿基他們一家先到高雄睡我們家,隔天再一起出發
第一天早上阿哥他們順利七點起床,我們快八點才從高雄出發~~
原本以為會比阿倫他們慢,結果還可以在楓港休息站與阿倫會合

帶孩子出門肯定是狀況一堆,先是阿哥感冒,結果出發前一天換夢夢中獎
阿哥在星期三有先去看醫生,所以有藥可以備用
夢夢第一天幾乎都夯夯的,但精神還不錯
結果整團的小孩其實都在感冒中.......這是怎樣?
大約中午12點我們就到達台東民宿與阿秋他們會合
然後中餐就到富岡找餐廳吃海產,然後大約已經下午2.3點
決定先回民宿放行李順便休息一下,接著到台東糖廠去吃冰
傍晚我們去大潤發採買些零食準備晚上烤肉加料
結果晚上光是生火爸爸們就弄很久了..........
嘟嘟出門都在亂打人,然後被爸媽處罰打屁股.....三天都這樣
孩子們在第一天都玩得非常非常HIGH~~~~
晚上給夢夢喝一杯退燒的後就睡了.....接著換她咳嗽了

第二天,也順利的早起~雖然他們很不甘願,但也是起床了
第一站先到原生應用植物園走走,我們還不到10點就進去,所以沒甚麼人
在那邊餵羊(羊騷味好濃....)~然後讓孩子們餵魚~餵得很開心
不錯的好地方,因為門票可以抵消費,所以就買個紀念品囉!!

接著提議到東河買肉包吃~往東河的路上有下車看看海,上個廁所
接著到都蘭糖廠走走吃冰,然後阿旦爆走、大哭........
下午四點多我們到富山護魚步道的小魚兒咖啡點東西喝
準備下去玩水、餵魚,在海邊餵魚好特別
小孩們開始愛睏輝......夢夢玩水上來就開始迷濛....車上就昏倒了
到民宿洗個澡換衣服,孩子們又在客廳開開心心的玩
晚上我們就往市區去吃晚餐~買了阿鋐炸雞來配咖哩飯
嘟嘟又亂打人被小溫處罰.........
吃飽後我們走到鐵花村散步~~~今天的夢夢狀況就好很多了
晚上一回民宿就趕他們上去睡覺~~夢夢晚上竟然咳到吐
好可憐喔~~~我起來幫她處理一下,還洗衣服.....

第三天,我們在客廳聊天,爸爸去買早餐
嘟嘟又在亂打人了....阿秋他們要搭11點多的車回桃園
我們就繼續我們的行程,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先送阿秋他們去搭車
然後我們去史前博物館走走~此時夢夢很想睡覺
中餐我們就往太麻里吃牛肉麵,然後就往回家的路上出發~~~

就這樣結束三天的行程,真的很開心喔!!!
希望下一次的旅行不是孩子們都上小學的時候啦



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

最近購入的新品

Nuskin 活顏細緻柔膚露

最近購入三樣新東西
NUSKIN是國中同學介紹的,那時候是想找緊緻毛孔的
後來他推薦,價格1450元還可接受就買來試試看
覺得還不錯,用量省(一顆碗豆的量),擦起來也不會油油悶悶的
毛孔感覺有比較沒那麼明顯,但是才用一個禮拜多所以還沒甚麼感覺
應該還會再回購。

STARLY 防曬棒
這算是大象介紹的,因為七月底我們要去台東三天兩夜
之前買BANANA BOAT的防曬噴霧覺得很油,而且防曬黑的效果還好
我覺得歐美的防曬品似乎都只做到防曬傷,但不妨曬黑......
因為畢竟他們本來就不太容易曬黑,而且他們愛健康膚色

後來聽大象說韓國防曬棒後就估狗了一下
好啦~我是被新包裝的顏色吸引啦!!!
大象也是因為晴很嘿,所以也要來幫她防曬
他問過此產品是純草本的,所以小朋友可以擦,
而且沐浴乳就可以洗掉~這樣很好,不過只能防汗水
所以如果要水上活動還是再把香蕉船拿來用了....畢竟也買了

今天上班我就先擦臉部試試,整支防曬棒在臉上嚕
要防曬的地方就抹,因為是棒狀所以質地比較硬也無法用手抹開
就是整支防曬棒塗抹,剛開始有些黏黏的感覺,一點點而已
然後就還好沒有悶悶不舒服,也不會很黏,味道也香香的
只是防曬效果不知道如何??SPF50+ PA+++
網路價格很多,我買台灣現貨420元,這款一定要代購!!


JAYJUN BABY肌亮白面膜
面膜10片一盒650元,網路說JAYJUN是韓國一間醫美醫院
之前有出一款水光針面膜??不知道是啥??
這面膜有三步驟,左上是美白精華,敷面膜前要先擦
精華液很多!!!早知道我就分個兩三次用~~
再來就是敷面膜,面膜的精華液也滿滿的,面膜很薄
敷個20分鐘後滿臉都是精華液......很多!!!會黏黏的...
但是把它擦掉感覺有點浪費,所以我進房間吹冷氣等皮膚吸收一點
然後再擦右上的眼霜,因為網路說眼霜可以分三四天用
所以我就擠一點點擦而已,感覺也滿划算的~~

隔天早上洗臉不覺得臉油油的,也不會有層難洗的東西的感覺
有些面膜精華液很難吸收會停留在臉上,洗臉都有層滑滑的
這款隔天早上洗完臉,皮膚好滑喔~而且感覺我的臉有變亮耶!!
之後網路如果還有看到代購的話還可以再買~
只是要小心買到假貨喔!!!


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

三阿姨結婚

夢夢第一次當花童

美麗的新娘

難得配合的兄妹倆

快樂四神仙集合

成功~~真可愛
為了三阿姨婚禮的小花童,經過訂婚後一個月我們又回桃園了
星期五晚上把鼻八點才到家,我們就趕快出發
到桃園已經是12點了~趕快入睡(聽說阿咩2.3點才睡)
本來擔心孩子們會因為睡不飽而甚麼都不配合
沒想到比預期中的順利~~滾床、當花童進場都有乖乖配合
第一次當花童真的很有趣,好可愛ㄟ~~~~

婚宴結束回外婆家也都沒睡,整個精神飽滿
我都趴在床上忍不這睡著了...
晚上買炒飯吃他們也都吃很多,也早早入睡~
隔天睡飽飽起床後我們就移動到小阿姨家聚聚
然後就直接從小阿姨家回高雄~~我們先去了阿基家
因為下大雨的關係所以我們就在家隨便吃吃
還順便洗完澡~這樣回家就不用洗了
塞車加上下雨~到快11點才回到高雄
一上樓牙齒刷刷,換好睡衣紛紛秒睡~~很好很好

三阿姨也嫁出去了,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喔!!
愛你們~也謝謝阿哥跟阿咩的配合~讓媽咪我放心

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

傷腦筋的哥哥

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
哥哥只要生氣就會說:我不要你了,我要把你丟掉...之類的話
昨天晚上在樓上也發生了,我把他趕去房間外讓他哭
把鼻上來就跟把鼻說我打他(根本沒有)、不要媽咪或不要跟媽咪在一起的話
就讓他在房間外面自己冷靜
然後我叫咩咩去拿牙刷跟牙膏刷牙~刷完牙,咩咩說阿哥不乖
我們就在房間嘻嘻哈哈地玩
過沒多久我就聽到阿哥跑去廁所的聲音
然後他就裝恐龍的聲音打開房門在門口偷笑
我跟把鼻對看偷笑了一下,阿哥就跑到我旁邊跟我說他有刷牙
我就開始說教啦~我說住在這裡面的家人大家都很重要
不可以隨便說不要誰這句話,如果成真你就會後悔
媽咪對你來說重不重要?媽咪會給你秀秀、陪你睡覺、講故事
下班回家幫你洗澡穿衣服,所以很重要啊
他就說他知道了,跟我說對不起,然後我們抱抱時感覺出來他想哭
我是已經說到流眼淚了.....真的很傷腦筋,希望他能懂我的意思
也希望他能改改壞脾氣~


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

美媽團的小琉球之旅

準備一個月的小琉球之旅在出發前一兩天才得知會下雨....
因為已經接近出發日也無法延期跟退款,只好衝了啦!!
21日早上7點半我就起床化妝,看天空灰灰的就覺得不妙
果然出發前高雄開始下雨了..................
9點多出發走國10還遇到塞車~到東港時就沒下那麼大了

沒想到要去小琉球的人那麼多耶~~排隊排超~~長的!!!
來回船票是400元的樣子,票上沒有時間,就是排隊上船這樣
越早去排隊就越早上船阿內~有點麻煩,因為我們排了一個小時才上船
民宿是跟東琉線配合,所以我們在東琉線搭船
本來擔心他們會暈船、會吐,結果幸好他們都沒事抵達
其實去小琉球也才20幾分鐘而已,所以也還好吧!!

到了小琉球後要出港也是排隊......等很久終於等到爸爸們騎車來載我們
我們先去找地方解決中餐,去一間麵店吃飯
點了炒飯跟炒麵,口味都滿好吃的~~吃飽後就去民宿休息一下
熱帶嶼民宿
我們是住四人房,本來想雙人房解決就好,但老闆說太小間
現場看到雅玲他們的雙人房後,真的很小間........
小琉球民宿都是包套行程,我們四人房包套一人是2100元
阿哥竟然要收1900元!?我覺得有點不太合理!!不曉得1900是含甚麼??
他又不會騎摩托車跟浮潛.....最後還好老闆很好講話,阿哥就不收費
但大人包套就變2300元,這樣還比較合理

小孩子在房間都玩得很開心~~一點都不想午睡
稍微休息一下後,下午2點半就集合,民宿帶我們去做潮間帶導覽。

民宿外
這間民宿滿推薦的,房間乾淨、老闆也滿親切又好溝通
退房那天因為有遊客要入住,所以無法延時間退房
但是老闆還是開放一間沒打掃的房間讓我們海邊玩完洗澡用
真的很感心~~~~~

潮間帶導覽
雖然在海邊聽到雷聲隆隆,但還好只下零星小雨,導覽有完整結束
結束後我們在外面的涼亭休息考慮要不要下去玩沙時就下起大雨!!
只能說,還好潮間帶導覽時沒下,滿幸運的呦~

趁雨小一點的時候,我們就帶孩子們回民宿洗澡休息
豪豪跟小強自己去海邊游泳找海龜
三隻小孩們在房間都玩得很高興,看他們玩的這麼開心
原本覺得下雨掃興的我就覺得這樣在民宿休息、放鬆也滿不錯的
然後跟雅文聊一下天,雅玲他們浮潛回來了,直說看到海龜很幸運甚麼的
帶他們浮潛的人還幫他們拍照給光碟片,很讚~~
豪豪跟小強也回來了,我們就在房間討論晚餐要吃甚麼?
因為外面下大雨ing~~本來要吃有名的燒肉吃到飽,但是要等到8點過後!!
後來決定吃惠棋家對面的合菜就好,離民宿很近~~
幫小孩們套上雨衣就衝去餐廳了~~東西都還不錯吃呦
在餐廳玩一下後,大約8點多就全部在我們房間聚會聊天
說晚一點要買鹹酥雞吃,趕快讓小人睡覺~阿哥跟阿咩9點多就睡著了
我跟豪大約10點也昏睡去,半夜我都還起來幫他們蓋棉被....

隔天有陽光,玩沙去
隔天早上我們大約7點多就起床了,沒下雨了~而且還有出太陽喔!!
心情就變得很好!!等大家都起床後不到9點
就拿著民宿給的餐券去買早餐吃~結果都帶著早餐去吃相思麵
真的滿好吃的麵~晚一點來都要大排隊的喔!!!還好我們很早就去~~
然後就先買麻花捲跟魷魚絲後天空又變灰,我們趕快去海邊玩水囉!!

咩咩的背我忘記擦防曬,所以有點隱形的肩帶...嗚嗚
最後我們玩到11點半左右就回房間沖沖水、換衣服
東西整理好就去花媽吃個剉冰~~
然後去碼頭還機車逛一下免稅店,民宿幫我們在行李到碼頭
領到行李就又開始排隊等上船~~~等了一個小時多(誇張)

大合照
回到東港大約下午兩點半吧?我們去華僑市場吃午餐
在決定吃那一間之後,我發現咩咩不見了!!
就稍微聽到咩咩在叫媽咪的聲音,還看到有一顆小頭跑出去的樣子
我就趕快衝出去~大叫她的名字,還好有看到她
她一邊哭一邊叫媽咪,頭還左右看的找~~很可憐
就趕快去抱她~~大概是在看海跟船看得入迷吧
還好沒有跑到馬路上....不可以不見呦~媽咪會哭哭

這趟小琉球之旅雖然有下雨,但是也過得算放鬆優閒
滿開心的喔~~他們已想預約下一站了呢!!

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

神仙窩台南過母親節

終於抱到小晴了
麻說母親節想要下來看阿罵,而且小0也說很久沒有看外婆了
想說趁要結婚跟懷孕時來跟外婆講一下,也看看她
星期六(5/7)我們就去台南吃中餐,小舅請客

小舅請吃飯
吃飽後我們就回小舅家泡茶聊天
阿哥跟阿咩在小舅家玩弄狗狗,還看魚(鬥魚)
麻跟外婆聊天,我們姊妹在媽媽經
男生就聊他們自己的話題,豪先生在畫小晴....
小舅一直叫我再生第三胎,我說他要給獎金我再生
他說如果給錢我沒生咧~~我就說不然先付訂金
哈哈哈哈哈
有錢我也想生第三胎呀~但現在這樣已經可以了
隨緣吧~~~~

然後民宿要六點錢拿鑰匙,我們下午2點多就離開小舅家
他們這次住台南安平區"莫非工寓"民宿,地點還不錯喔
CHECK IN好了之後,先到房間吹個涼,討論下一站
我們就去正興街走走+吃小東西
國華街、正興街這邊現在變的人好多喔~~店家也很多!!!
又想念起以前住台南的時候了,懷念.....
台南的東西真的隨便都好吃,隨便買都很少有雷
我們就這樣走啊走啊~超熱的,走到新天地吹冷氣、休息 

母親節快樂
晚餐我們就在新天地隨便找地方吃
跟媽媽一起慶祝母親節很開心,我們現在都是媽媽了!!
然後在藍晒圖拍照,等阿豪他們開車來
真的太熱了.......然後路邊臨停都會被警察趕
沒有被拍照開罰單算很好了,還被趕兩次,超好笑的XD

台南民宿拍照
我們玩到很晚才回家,送他們回民宿後
我們跑去丸作買飲料喝,他們的QQ真的很好吃耶~~
QQ本身就很甜,所以建議飲料可以去糖
不得不再說一次,台南吃得真的很難買到雷
很想搬回台南住~阿豪說第二間房子一定要買在台南
第一間房子連影子都沒有了就在講第二間.......

他們倆隻也很厲害,整天都沒睡~
回到高雄大概10點多了,洗完澡11點上樓
躺在床上就秒睡,讚!!!

美濃獅行山
隔天就是回美濃陪大人過母親節囉
他們就是喜歡叫我們一起回去營造全家幸福的樣子
真受不了~控制的了行動控制不了我們的心啦!!!
要不是為了讓大人開心,我才懶得回美濃.....

在小房間時惠棋說,二姨說我們怎麼沒有約蓉蓉一起去小琉球?
這.......我們也沒想那麼多,就群組裡只有我們幾個比較好的
很自然地就約了啊........大人真的很愛干涉一堆
沒事在大庭廣眾之下說我們要去小琉球幹嘛.....
然後在那邊挖洞給我們跳~~~

就這樣囉~~母親節快樂!!!!
(好爛的結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