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

寶貝一歲生日快樂!!

9月14日是理翔的一歲生日
一個月前就趕快幫他特製一個專屬蛋糕
原本是打算自己做一些可愛的杯子蛋糕衛生日增添趣味
但是本把拔不會買材料,就這樣放棄了........
只好等咩咩的生日再補回來吧
幫弟弟訂的生日蛋糕















外婆跟弟弟合照




外公外婆還特地南下來~
拔買了一堆甚麼豆蓉肉塊餅送這邊的阿姨們
下午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幫弟弟慶生
還算滿開心的~但是好熱喔..........
這張很漂亮

一起切蛋糕,一歲囉!!

原本是公公抱著弟弟要切蛋糕
但是我是他媽媽耶~~見狀我趕快說我跟弟弟一起切
哈哈哈哈~這樣才對嘛~~~~

一家三口要幸福喔


晚上我們一起去吃石頭燒烤
吃得好飽,好開心~謝謝公婆熱情的款待
之後豪又帶我們去冰淇淋店吃冰,飽嘟嘟的一晚

一年的時間真的好快
去年的我還挺著大肚子在台南開開心心的啪啪造
沒想到一個新生命的誕生而變化這麼多
不過只要我們一家人能聚在一起就甚麼都不怕了
而我辛辛苦苦生下的寶貝就這樣滿一歲囉!!

我的寶貝:雖然爸爸媽媽不是很有錢,但是我們會給你滿滿的愛喔!!
願你平安健康的長大,當個有禮貌的孩子,這樣就夠了~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