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

傷腦筋的哥哥

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
哥哥只要生氣就會說:我不要你了,我要把你丟掉...之類的話
昨天晚上在樓上也發生了,我把他趕去房間外讓他哭
把鼻上來就跟把鼻說我打他(根本沒有)、不要媽咪或不要跟媽咪在一起的話
就讓他在房間外面自己冷靜
然後我叫咩咩去拿牙刷跟牙膏刷牙~刷完牙,咩咩說阿哥不乖
我們就在房間嘻嘻哈哈地玩
過沒多久我就聽到阿哥跑去廁所的聲音
然後他就裝恐龍的聲音打開房門在門口偷笑
我跟把鼻對看偷笑了一下,阿哥就跑到我旁邊跟我說他有刷牙
我就開始說教啦~我說住在這裡面的家人大家都很重要
不可以隨便說不要誰這句話,如果成真你就會後悔
媽咪對你來說重不重要?媽咪會給你秀秀、陪你睡覺、講故事
下班回家幫你洗澡穿衣服,所以很重要啊
他就說他知道了,跟我說對不起,然後我們抱抱時感覺出來他想哭
我是已經說到流眼淚了.....真的很傷腦筋,希望他能懂我的意思
也希望他能改改壞脾氣~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