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

脫水的台南行

台南墨樂咖啡
原本說要在高雄一間乾燥花餐廳吃飯聚餐
因為上星期家族旅行的關係順延,結果變成台南一日行程
早上很順利地叫他們起床,英如9點半就到我們家接我們
然後我們去小陸家接她就往台南出發了~~~

天氣超級好的,星期五我特休在家洗床單、棉被、枕頭套
不用半天時間就全部都乾了~~~很誇張.......出去會被曬死
因為豪感冒的關係所以星期五他也休假在家休息,跟孩子隔離好幾天

到了台南想說也差不多快中午,於是就決定先吃午餐再去四草
因為英如沒打電話預約,所以車上就先打電話確認位置
結果他說去都有位置耶~到了餐廳之後還真的沒甚麼人
應該是說只有我們一組客人............
進去後店員拿了兩份menu跟介紹甜點後就走了
結果菜單上沒有餐~~~~~~然後我們就傻眼,很瞎
竟然沒東西吃.......我們點了飲料在裡面吹冷氣拍照還順便找"吃飯"的地方
小陸找到一間樂禾田,在健身工廠旁邊,有位置我們都好
真的吃飽後,大約下午1點半我們就往四草前進準備去坐船

綠色隧道
一到大眾廟,下車真的不得了,防曬拿出來狂噴........
太陽夭壽大的,我們買好票就排隊等搭船,排隊真的很痛苦
全身都黏黏的.......而且我又剛好那個來,又是量最多的一天
只能說還好我是用塞的,不然全身流汗又墊個衛生棉真的會很受不了
應該很容易破掉吧~因為我量又超多,哈哈哈哈哈

排隊終於往前可以進室內了,結果一點都不涼!!!!
然後夢夢又跟我說她要大便~~~~~~為什麼都要挑在外面的時候大呢??
可以請教養專家解答一下嗎??????
也只好帶她去廁所了,陪她蹲著汗都從臉頰上滴落,身上的汗也都一直滴
幸好是夢夢說要大,如果是阿哥就完蛋了......我看船應該來回三四趟了吧
還好我前一晚就逼他在家大便,不然就不能出去玩~~哈哈哈哈

快熱死了啦
換我們進去準備穿配備搭船了!!!!!!
進去就先一人拿一件救生衣~~都是汗味.............有需要的人還可以拿斗笠
然後就是露天的竹筏,上船就找位置坐,椅子是小矮凳耶.....
開船了~一點風都沒有真的是要熱死我了........又開始爆汗
小孩子應該也秀不了吧,不過我們還是很認真聽導覽跟小朋友解說
看了很多水筆仔跟黃堇還有招潮蟹跟.....海蟑螂!!??

30分鐘並沒有咻一下子過去,因為熱到覺得30分怎麼還沒結束啊......
一結束綠色隧道我們就躲到英如車上吹冷氣.....19度強風催落去!!!
然後我們就去安平豆花吃冰消熱氣,休息一下後我們轉往安平老街
很久沒進去老街逛逛了,還住台南時假日是決不會去觀光景點
逛一逛買些小物後我們就準備回高雄晚餐

黃金海岸吹海風,肖ㄟ
回程我們走濱海回去,看到黃金海岸英如就提議下去走走
我們就坐在海邊聊天、拍照、吹海風
整個身體跟臉都黏黏的...........這甚麼天啊????

晚上七點我們就到益群路上的黑浮吃晚餐後就結束充實的一天喔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