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

回桃園度假去

感謝公婆又有員工旅遊,我才能有這個機會回家待這麼久
他們這趟員工旅遊去大陸八天,我請了四天假加上六日共六天陪小孩
8/15(二)早上約10:15出發往新竹二阿姨家前進~~~~~
一路上都還滿順暢的,怕他們會吵有準阿哥完妖怪手錶
英如姐姐有送一包日本玩回來的零食,我讓他們在車上吃
然後到泰安休息站休息吃中餐、上個廁所
或許是長大了,一路上他們兩個都還算滿配合的(跟零食也有關)
終於下午2點多我們就順利到達二阿姨家啦~~~~

新竹煙波飯店
下午4點多我們就去明草湖散步,還滿無聊的....沒甚麼東西
應該是天氣太熱了,也沒甚麼動力繼續走~哈哈
然後我們到附近的煙波飯店吃晚餐~謝謝阿丈請客

鄭小晴吃到座位下都是飯粒.......夢夢姐姐以前也是這樣的啦~
別害羞(她有在害羞嗎?) 
晚上我們到全聯買些水果跟隔天要用的食材後就回家洗澡休息囉

鄭小晴的戰績
隔天(三)我們依舊在二阿姨家活動,他們玩到一直吵架
小朋友的社會真難搞.........
然後依樣下午三四點左右,二阿姨帶我們到竹科附近公園餵魚
有一區魚池很多小魚,我們帶了沒吃完的吐司跟一些魚飼料在餵魚
然後飛來一隻水鳥(不知道名字),他在我們餵魚,小魚群聚過來時抓了很多小魚吃
我們看得很吃驚,又覺得鳥很厲害!!他們就一直餵魚想幫鳥抓更多魚吃XD
 
竹科某公園散步
 這時候鄭小晴一直討抱抱在盧,我們都不知道前進到哪裡了
到五點多我們就回家煮晚餐,等阿丈回家一起吃
二神仙一直很神祕地跟阿才說是特製咖哩飯,其實也只是加玉米筍而已
晚餐的咖哩阿哥和夢夢都吃光光,二神仙也很捧場吃兩盤
好開心喔~~~~這就是媽媽的成就吧?

星期四早上我們就一起回桃園神仙窩了,這天沒甚麼行程
看到可愛的彤彤,我們就一起跟她玩
中午吃昨天剩的咖哩,他們光是在家裡探索就很有趣了
不過我們還是有去外面散步,還跑去看一個預售屋(二神仙要看的)
晚上三神仙也回來跟我們在一起呦!!
然後拔下班回家看到我的車在車庫前就叫我移車
後來他想說明天還是要開車上班
於是咧~就叫我把車停在車庫裏面,他停外面就好

台茂購物中心
星期五,因為小晴的布鞋太小了,所以二神仙提議來去台茂逛逛
中午前小神仙有帶牛奶回來跟我們見個面,不過很快又走了....
要出門前想到拔把車子停車庫前,這樣我車子開不出來
不是說會開車去上班嗎!!?怎麼會變騎車咧...............
麻打電話去質問拔,哈哈~然後麻找到備份鑰匙給我去移車
但是鑰匙沒電了....我就騎車去五金行找電池後才回家順利移好車
又流滿身汗......搞很久才終於出發去台茂
到了台茂後一群老弱婦孺口渴先去辛巴克奢侈的買杯咖啡
然後夢夢說要尿尿我們就在一樓找廁所,然後發現有一間舒適的育嬰室
接著怕小孩肚子就去樓下買麵包墊墊肚子,剛好樓下有CROCS就在幫小晴看鞋
小晴又在歡媽媽抱抱不坐推車,麻跟小0又不知道逛到哪裡
於是我們就先上一樓去,在那邊安撫一下後阿哥又在"丟"
二神仙說去育嬰室幫小晴換尿布順便報ㄋㄟㄋㄟ
我們就在育嬰室坐一下,打給麻跟小0叫他們過來集合

然後小0也說順便幫彤彤換尿布,準備出去就說那泡ㄋㄟㄋㄟ喝
所以我們又在育嬰室休息一下.....然後突然發現阿哥的水壺不見了!!!
趁彤彤喝ㄋㄟ、小晴睡著時,二神仙跟我帶小孩去找水壺
結果就在樓下CROCS那裏.....小姐放櫃台邊等認領,又回育嬰室找麻
後來發現育嬰室是我們逛最久的地方...........

終於我們往樓上移動了~在兒童的樓層幫睡著的小晴挑鞋子
又到美食街順便吃晚餐,幸好我們早點吃,因為陸陸續續人變很多
因為消費999可以換一隻喬治豬,所以我們換到三隻喔
回到家後洗完澡他們三個又開始乒乒蹦蹦的

出發綠世界
這次回桃園,我一直很想再帶他們去綠世界看看
第一次來是五年前阿哥還沒一歲時員工旅遊來的,覺得很不錯
現在他們比較大了,來看動物他們一定很開心

不過票價真的不便宜.....成人要380元!!兒童半票還要320元.....
二神仙說綠世界跟他們公司有特約關係,所以我們全部都是半票320元
也沒比較便宜啊............而且票還不能抵消費

到囉~~
抹好防曬,噴好防蚊液就進去玩囉~~
第一站,先在入口處附近吃自備的午餐XDDDD
吃飽了~正式入園看動物囉!!
因為上次來是五年前的事情,所以動線我也有點忘了
所以就跟著牌子上的建議動線走,結果我錯了.....白白繞湖走一圈
真是浪費時間.............然後小晴又再歡媽咪抱抱,歡超久的~~~~~

我們走出天鵝湖區了,在外面販賣部等麻跟二神仙,順便休息一下
因為實在是太熱了,所以我讓他們一人買一盒冰吃 
最後小晴好棒,終於慢慢走過來了~~~~我們就一起休息喝涼的
然後就到動物探所區看看~他們都看得很開心、很認真
有看到樹懶、浣熊、象龜、刺蝟、猴子.....還有爬蟲類的動物
還有鳥類~滿豐富

鸚鵡區有ひめ耶
走出去就看到草泥馬散步時間
我們就衝過去看草泥馬還有拍照

羊駝散步時間
近距離看羊駝呦,阿哥一直說很可愛

可愛的小晴

天氣很好、很熱
因為鸚鵡表演是下午四點開始,還有一些時間我們就先上去可愛動物區
之前來沒去過可愛動物區,很多天竺鼠跟兔兔跑來跑去
還有公雞跟幾隻袋鼠,然後往裡面一點走會有山羌
阿哥跟夢夢超開心的~~~~
 
看鸚鵡表演
然後下來剛好可以看鸚鵡表演秀喔
我們玩到要閉園了才離開,二神仙推薦竹東交流道的甕窯雞
就一起在回家前吃個晚餐~~~

超可愛的彤彤穿新衣
可愛彤彤星期六晚上要回新莊了,所以我就趕快再抱抱她

外婆房間合照


很開心喔
因為豪星期六公司說要加班班辦公室的東西
本來打算自己在開回高雄的,豪說他星期六要搭夜車北上接我們
既然要上來接我們,我也覺得有人陪也好
而且他們如果看到把鼻來會很高興

就這樣,星期天吃完早餐整理一下,大約11點我們就準備離開桃園
跟小晴掰掰時她還一直說"不要、不要,阿姨抱抱",可見玩得很開心
謝謝我的家人的陪伴,有能力時我一定會好好答謝你們
願我的家人都平安健康,大家都和樂在一起

接著我就去高雄續攤,因為COOPER終於來台灣找我們
這是一定要見面的!!!東西放好,小孩交給豪後我就開車出門
在車上用賴跟凱洛聯絡,訂好晚餐的餐廳我就去西子灣渡船口接他們

COOPER來台灣
都來西子灣,自己的冰店是一定要來光顧一下的呀
在冰店休息一下,聊聊近況,到6點45左右就去餐聽吃飯

永心鳳茶晚餐
好久不見的Ryees也出現了~~~點好餐我們就開始聊聊cooper在成都的趣事

用高腳杯裝茶~很ㄍㄟ掰
永心鳳茶,還不錯的餐廳,比較精緻的中式餐廳
店內裝潢也不錯,很高興挑對地方,重點是"有冷氣"

愛河搭船
吃飽後我們就去愛河散步,搭船遊愛河
導覽說的內容cooper說他聽得懂一半XDDD我們以為他都懂了呢
因為他中文實在進步得很厲害~~~~~

同事變朋友
我們在愛河邊坐著聊天,時間也晚了
明天要上班,就送他們到火車站~COOPER明天要去台南
不能多待幾天真的很可惜.....能有個外國朋友真的很難得
上次見面是六年前,希望下次見面不要又是六年後
保持聯絡,朋友,下次換我們到成都找他
要待久一點呦~~~哈哈哈哈哈

這次六天的假期真的、真的過得很開心!!!!
接下來又要繼續努力過日子了,加油加油加油~~~~~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