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

狗年行大運

小溫自製年節禮盒,包裝很漂亮
今年過年只休除夕跟初三兩天
以前最期待的就是過年放假,現在結婚生小孩
反而希望過年也想工作,這時覺得過年出勤也算是好事
不用在家聽我婆在那邊囉嗦,也不會跟著回美濃......好煩

在最忙的初二那天小溫說做了一些餅乾要寄給我
她也有做核桃糕,剛好跟素華買到老師版的餡來比較看看
我其實沒吃過核桃糕,我也不愛吃,但呂昇達版的餡確實還不錯
溫溫手作五件組從左邊開始(我猜的)
船型餅、海苔米香、雪Q餅、核桃糕、杏仁脆片
裡面就杏仁脆片比較好吃

謝謝小溫的愛心,明年我是不是也該來用心一下作回報呢?

PS.其實在小溫寄東西給我之前我才買了蘭絲可的棗泥餡
不過不是老師版的,想說也來試試看味道如何?
後續再上來分享一下囉~

沒有留言: